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柳州主页问答为什么我得了银屑病呢

为什么我得了银屑病呢

2023-07-07 15:34:15·1回复
1340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是一名29岁的患者,最近出现了大片红色斑块和厚鳞屑,非常瘙痒。请问为什么我会得银屑病呢?有没有办法治愈?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吴文其

吴文其副主任医师 教授

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皮肤科

擅长领域:擅长皮炎、湿疹、真菌性皮肤病、痤疮及性病的诊断治疗。

银屑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,其发病机理尚不完全清楚。目前认为,遗传因素、环境因素和免疫系统异常都可能与发病有关。特定基因对于银屑病的易感性起到重要作用。免疫系统的异常反应导致皮肤细胞过度生长和过度角质化,从而形成红色斑块和鳞屑。目前无法根治银屑病,但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和生活方式改变来缓解症状,控制疾病进展。建议及时就医,听从皮肤专家的指导进行治疗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